守护童心 与爱同行 感恩有你 励志前行

---——榆林实验幼儿园二周年园庆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27 20:42:26 浏览次数:491


2021年10月18日,榆林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专属于它的节日——两周年“园庆”。值此之际,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展了“我为幼儿园过生日”一系列活动。




孩子们在知道“幼儿园要过生日”这个消息时,和老师们热烈的讨论:什么是过生日?除了幼儿园还有谁过生日?同时采访园长,幼儿园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在确定幼儿园两岁之后,孩子们开始如火如荼的装扮幼儿园。除此之外,家长们还绘制了幼儿园的吉祥物。10月22日,孩子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参加了幼儿园两周年庆典。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主动参与,深入探究,小小的身影一直忙碌着。因为有孩子们的参与,让这场两周岁生日变得更加弥足珍贵。

悠悠芳华,岁月如歌,榆林实验幼儿园在园长、副园长的带领下,一路高歌,一路芬芳。这样的美好是起点,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用青春书写幼教梦。

祝榆林实验幼儿园两岁生日快乐,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加美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