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第五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28 16:07:12 浏览次数:604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清涧县第五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2021年10月26日,各年级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肺炎的致病原因、预防的方法,同时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要求学生佩戴口罩、讲究个人卫生,主动配合学校做好日常的体温检测,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宣传防疫知识。



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校长白锋锋在10月27日上午作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讲话。要求全校师生坚决做到“四不”“三勤”:不串门、不自治、不聚餐、不握手;勤洗手、勤开窗、勤换口罩。严格两到校测温扫码、晨午检、校园卫生打扫和消毒一日一消等工作,确保五小教育教学工作平稳开展。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题教育活动,让师生懂得了日常防疫的重要性,为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疫情防控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