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抓落实 督查指导促提升

---榆林八中迎来市“双减”工作督查组到校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6:57 浏览次数:1264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双减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1026日下午,榆林市双减工作督查组在教研室高建雄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榆林市第八中学进行专项督查。


https://ss2.meipian.me/users/16864515/bc4d36a0-36ff-11ec-adf5-c54d20611236.jpg

郝治明副校长向督查组介绍学校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推门听课和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对学校的双减工作、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及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https://ss2.meipian.me/users/16864515/049f28f0-3700-11ec-adf5-c54d20611236.jpg

贺茂盛校长和督查组成员聆听侯一凡老师的音乐课


  督查组一行随机听取了八年级的思政课和七年级的音乐课,查看了课后服务、作业公示栏,了解作业布置和批改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


https://ss2.meipian.me/users/16864515/6214d470-3701-11ec-adf5-c54d20611236.jpg

乔峰老师和各年级组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及学校相关领导在会议室开展了反馈会。会上,督查组对该校的“双减”和课后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校“双减”宣传部署能抓早动快,融“三个课堂”一体的大课程表的设置,分层布置基础性作业和拓展性作业和语文作业小超市有亮点,并就加强作业管理,推进“双减”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要求。


https://ss2.meipian.me/users/16864515/7a858b30-3701-11ec-adf5-c54d20611236.jpg

双减工作检查反馈会


       贺茂盛校长表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理,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优化课后服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乔璐璐 编辑/高碧云 审核/郝治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