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遇见 快乐成长

---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一年级举行了《多彩童年》主题游戏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29 8:25:55 浏览次数:614

为丰富孩子的校园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童年,2021年10月28日,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一年级举行了以《多彩童年》为主题的游戏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抢凳子”的游戏,7个人去抢6个凳子,在老师的口令下,游戏有序地进行着。随着游戏的进行,不断有人被淘汰出局,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玩“抢凳子”的游戏

 

抢凳子游戏结束后,又进行了“两人三足”的游戏。在游戏前,钟换换老师给孩子们讲述了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确保游戏的安全性。游戏过程中,孩子们两两合作,小心翼翼地前行着。

   

“两人三足”游戏


 

本次活动即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抢凳子”的游戏可以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和身体的灵活性,“两人三足”的游戏,可以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

童年生活就像是一道美丽的彩虹,孩子们的喜怒哀乐组成了彩虹的缤纷色彩。童年很美也很短,老师愿陪你们一起度过美好而珍贵的年少时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