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体局局长蒋登峰,党组成员沈春华一行深入基层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7:41 浏览次数:1290

 2021年10月28日,定边县教体局局长蒋登峰,党组成员沈春华一行深入白泥井郑国洲中学、衣食梁学校、海子梁小学等基层学校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生食宿、校园供暖、安全管理、相关工程进展和发展规划等工作。


 

 调研期间,蒋局长详细询问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围绕学校天然气工程改造、冬季取暖、临聘人员工作及工资待遇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对教师的培养、学校的发展作了重要指导。蒋局长强调,一定要把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放到首位。白泥井郑国洲中学校长郭煜表示,在“五项管理”“双减”新形势下,学校将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大胆创新,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在衣食梁学校,蒋局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校园疫情防控、工程进展、教职工食宿、校园供暖及安全保卫等情况,听取了衣食梁学校校长魏鹏飞有关学校新校搬迁、教师培养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细致询问了衣食梁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具体的指导。校长魏鹏飞表示,学校一定会以这次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学校各项工作,绘制定边县衣食梁学校的美好蓝图!

 在海子梁小学,蒋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海子梁小学校长任志谋对学校规模成就、发展规划、 “双减”工作推进和当前重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随后着重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冬季取暖、幼儿园搬迁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蒋局长一行走进幼儿园,实地查看幼儿园疫情防控、保育保教情况,强调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学校一定要做好晨午晚检、卫生保健、消毒通风、病事假缺勤追踪等工作。在调研学生餐厅改造工作时,蒋局长指出:海子梁小学要立足实际、长远设计、科学规划,切实规划好餐厅建设、解决好娃娃的吃饭场所问题。步入改造后的锅炉房,蒋局长一行仔细查看设施设备,充分肯定学校的煤改气工作。走进新建幼儿园,蒋局长一行实地查看新建幼儿园工程及园所设备配置等项目,并特别强调:搬迁前一定要做好环评工作,搬迁时要组织有序,新园使用要合理充分。


 

 

 蒋局长一行此次的调研指导工作,是基层学校阔步前进的一剂强心针。相信在定边县教体局的领导下,各基层学校能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教育,谱写奋飞华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