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教体局召开学校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4 14:25:53 浏览次数:698

为进一步推进教体系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县教体局于11月1日在教体局大会议室召开了清涧县教体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核查领导小组第五核查组成员、教体局安全股股长师锋传达了市县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清涧县学校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教体系统核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学校一是要开展学校道路交通自查工作;二是要积极配合市县核查工作组的核查工作,做到学校交通安全核查表问卷不漏一校一人,问卷内容做到真实可靠;三是要及时整理汇总问卷数据,形成问题台账及报告,为下一步问题整改打好基础,确保师生校园及周边交通道路出行安全,为全县各学校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