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同志来绥师附小视察“双减”工作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1/11/4 18:54:35 浏览次数:142

 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全面推进课后服务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1年11月4日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贺靖、榆林市教育局政秘科科长马烽一行人来绥师附小视察“双减”、课后服务、双高双普等工作,绥德县常务副县长马胜云、绥德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陪同视察。

沈局长实地查看校容校貌与校园文化

沈局长首先视察了学校的校容校貌以及校园文化,他强调:绥师附小一定要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成绥德县区域内小而精、小而美、小而全的示范型学校。

沈局长查阅“双减”政策落实工作相关资料

接着,沈局长来到学校资料室查阅了“双减”政策落实、课后服务、课堂改革等资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绥师附小将以此为契机,将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推进学校教育提质增效,让“双减”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