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教体系统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0:20:31 浏览次数:612

近日,子洲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各局属单位负责人、教体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十八次党代会县委书记封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安书记所作的纪委报告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总结,对照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与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书,检视反思、查找差距,做好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盘点。二是要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要求,确保重点突破。三是要抓住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梳理与总结、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述廉、党建工作年度总结、党建常态化工作等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做细落实,确保教体系统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