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校园疫情第一防线

---榆林市第十一中学组织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1:55 浏览次数:718

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了确保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11月3日下午,榆林市第十一中学邀请星元医院的医务人员到学校,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




为了保证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校办公室和德育处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指导教师提前注册好核酸检测登记信息,凭二维码现场扫码检测。




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安排下,10人为一组,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本班教室等待医务人员采样,学校安排了专人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检测工作。

佩戴口罩、间隔排队、扫码登记、核验身份、登记采样,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本次2000多名师生员工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全力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