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秋天的足迹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8 11:12:48 浏览次数:49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扎实做好“双减”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审美能力,近日,绥德县第八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追寻秋天的足迹”树叶贴画创意制作活动。



    孩子们在拾拾捡捡中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一片片树叶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成了一幅幅令人陶醉的美景。有的树叶变成了神秘的海底世界,有的变成了美丽的花园,有的变成了可爱的小刺猬,有的变成了高贵的孔雀......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树叶贴画作品展现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印证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




    本次树叶贴画创意制作活动不仅锻炼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又能让同学们认识身边的植物,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唤起了同学们珍爱美好世界,保护美丽环境的意识。(来源:绥德县第八小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