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0:58 浏览次数:459

为激发全园教师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2021年11月2日-3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教师们结合《正面管教》、《非暴力沟通》、《给教师的建议》、《给幼儿教师的一把钥匙》等书籍,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自己在阅读中的收获与感悟。







活动后,李爱霞园长对教师们的精彩分享做出了多方面点评,并且鼓励教师们多读书,在读书中反思自己,完善自我,促进自身快速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是分享书籍,更重要的是每位教师用自己最真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大家在互相学习中促进了自身的成长,提升了自己的教育智慧。

愿教师们将阅读当成一种习惯,在读书中学习,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