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中共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3:07 浏览次数:59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真走实,开展多样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6日,中共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深切缅怀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与深刻的思想洗礼。

作为“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从“洛矿建初功”到“兰考战三害”再到“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以儿女看待父亲的独特视角,以普通人看待党员干部的眼光,鲜活立体地还原了一位有血有肉的时代楷模。






通过观看这部具有深刻意义的献礼电影,教师们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并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永葆奋斗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