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二幼举行小班教师厨艺大赛

文章来源:神木市教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9 10:23:50 浏览次数:427

为提高教师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幸福感,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幼儿园膳食工作,同时不断增强教师间的合作水平,增加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园所氛围,神木市第二幼儿园小班于2021年11月5日下午举行了教师厨艺大赛。  

本次参赛人员分成两组,厨房后勤组和小班教师组各小组人员分工合作,烹制美味可口的菜品、汤类、点心等。

不一会儿,老师们和厨师们的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就闪亮登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

所有作品标上名称、依次陈列。呈现在大家面前的美味佳肴,从外观的色香到花样的造型,一下子就征服了大家。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 “秀色厨艺奖”、“最佳刀功奖”、“面点创意奖”、“最佳合作团队奖”由园长亲自为大家颁奖。

  活动最后,贺小叶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场比赛,是技艺的比拼,更是一种责任的号召,是神木二幼从上至下的所有人将一份辛勤、一份坚守、一份爱心,融入到这一盘盘美食中,用普通材料做出的菜肴,从饮食出发,给孩子多一个爱上幼儿园的理由。(通讯员李严利供稿)


神木市第二幼儿园园长贺小叶总结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现场作品展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