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疫意识 共筑校园安全

---榆林市卫健行政执法支队到八中进行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10 9:07:44 浏览次数:709

2021118日下午,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李欣科长、薛鹏鹏一行二人到榆林市第八中学,针对冬季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消毒设施设备、物资储备、学生宿舍管理、教室卫生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该校副校长张需东、保卫科科长白卫星、保健室管理员赵晓娟协同检查。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一行走进物资储备室对设备进行检查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一行走进教室和老师交流班级日常卫生打扫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查人员在三楼接待室对本次检查结果做了详细反馈。反馈会上,李科长对学校在学校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在疫情防控、卫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学校依据反馈意见逐条整改。


召开检查反馈会


  主管卫生的副校长张需东就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做了整改措施汇报,同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提高防疫认知,积极做好教学生活环境清扫、消毒和卫生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卫生安全,为学校师生营造干净、舒适的教研、学习环境。


贺茂盛校长做表态发言


  最后,贺校长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强调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密切配合检查组工作,对不足之处积极整改,确保学校卫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赵晓娟  编辑/高碧云  审核/张需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