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进校园 以“苗”护苗共防疫

---绥德县第四小学积极开展3-11岁人群在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0:17:33 浏览次数:479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阻断新冠肺炎的传播,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保障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运转,11月10日,绥德县第四小学积极组织开展3-11岁人群在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接种,学生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为确保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要求家长错峰入校,同时严格按要求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学校接种点共设置3个接种台,并按要求设置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接种现场,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和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等候接种疫苗,监护人现场陪同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在确认无禁忌症后进入接种区接种,之后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场,整个过程高效有序。最终,绥德县名州镇卫生院的24名医护人员经过将7个多小时的奋战,学校1-6年级2008名学生顺利完成了接种。





    本次接种疫苗工作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绥德县第四小学前期做了广泛开展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提高师生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助力加快接种进度。(来源:绥德县第四小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