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电教馆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调研指导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9:13:15 浏览次数:1012

为确保绥德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顺利进行,11月7日-9日,县电教馆调研组对全县参加培训的14所中小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深入学校与2.0项目核心团队和教研组组长研讨、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了解各学校的整校推进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电教馆副馆长赵永革对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进行精准分析,并根据各校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电教馆馆长徐寰指出,2.0整校推进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他要求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希望教师抓住难得的培训机会,虚心学习,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并能够和课堂教学有效融合,在不改变现有教学模式的前提下,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优化教学环节,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达到理想的教学效果。
    本次活动为各学校的2.0整校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为全县中小学顺利完成“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来源:绥德县电教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