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实践基地召开教师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5 10:46:23 浏览次数:435

为了进一步整顿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教职工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2021年11月12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教师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学习了《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文件,明确了整顿的各项要求,着力解决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问题。


全体教师学习文件精神


在会议中,王治平副校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杜绝迟到早退,严肃课堂纪律,要将整顿方案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的工作效能。


王治平副校长强调相关要求


通过这次教师队伍工作作风整顿的学习,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执行力和担当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规范从教行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