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5:54 浏览次数:488

11月11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封三广主持,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长封三广就干部作风整顿进行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陈彦荣作了讲话。他汇报了学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对“四不一任性”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定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不走过场。二是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好头,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扛牢作风整顿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各方形成合力,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担当,强化督查,动真碰硬,推动整改,从严从实抓好各个工作环节。

校长封三广强调,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是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教育系统强化纪律教育、整顿干部作风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好。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将作风整顿工作抓在手上,从严落实考勤、狠抓会风会纪、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查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等具体工作,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坚定落实,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