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玩转童年

---——榆林实验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2:16 浏览次数:585


玩教具是幼儿学习、游戏和建构经验的重要载体,对幼儿全方位发展有着独特的价值和意义。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的专业水平和运用玩教具开展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作用,满足幼儿自主游戏和探索的需求,榆林实验幼儿园于2021年11月10日组织开展“教师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们结合幼儿年龄特点,以《幼儿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理论依据,遵循安全性、科学性、趣味性、教育性、简易性、创新性等六部分要素,利用身边安全且易取用的物品,巧妙构思,制作出一批外形美观,有利于幼儿想象和创造的玩教具。




 


最后,评委组老师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现场评选,公平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件,优秀奖七件。


  


  


本次自制玩教具比赛,不仅为幼儿园游戏活动注入了新的元素,也促进了教师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高。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也开拓了思路,期待教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将更多有趣好玩的玩教具带给孩子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