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16 9:18:36 浏览次数:6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整顿,榆林实验中学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拥军(主持工作)主持,校党委书记石凯林作了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凯林书记对学校前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小结。石书记指出,学校通过干部作风整顿,校风、教风、学风发生了积极变化,“乐道守德,精业致远”的良好教风,“求知求实,力行力思”的学风在全校范围内逐步形成,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提升。




同时,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在作风整顿过程中,少数教职工思想重视程度还不够,理论水平有待提高,由于工作任务繁多导致不能够对所有工作都能做到知责、履职、尽责和担责。

石书记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石书记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俯身倾听民意,虚心问政于民,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工作统筹。要按照实施细则,对问题台账逐条整改,切实增强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拥军(主持工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全校各支部、各部门要详细梳理前期工作的不足,对问题台账逐条销号,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