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

---——榆林实验幼儿园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8:08 浏览次数:457

为进一步改善教师专业结构,构建教师专业精神,营造幼儿园良好的阅读氛围,榆林实验幼儿园保教处于2021年11月10日和11日开展了主题为“最是书香能致远”榆林实验幼儿园教师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李文利园长对老师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她表示作为教师,应该不断学习才能充实自己的人生,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而读书是学习的有效途径之一,我们需要大量的阅读来丰富自己的文化积淀。

活动中,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分享自己的收获。




活动最后,李涵晨副园长对大家的分享交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鼓励老师们时刻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向有内涵、有知识、有思想的专家型师迈进。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且读且思,且思且行,做一名有思想、有情怀、有温度的幼教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