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家乡好物 助乡村振兴

---——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双11”电子商务助农活动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1:03:32 浏览次数:572


为给学生打造真实的实战实训平台,切实提高学生技能水平,11月11日,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榆林市横山区电子商务2021年双十一“购家乡好物·助乡村振兴”助农活动。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区工贸局副局长孙占清、区电视台副台长陈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在横山区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为横山区绿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横山区增百福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横山区圣鑫隆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直播带货,带货商品有“石窑沟小米”、“石窑沟山地苹果”、“雷龙湾羊肉”、“陕北大红枣”、“响水蟹田大米”、“牛三妹土特产”等10多种陕北特色农产品。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小主播们精心准备直播脚本及话术,面对镜头,毫不胆怯,自然大方的为直播间的观众们介绍各式各样的陕北特色农产品,不断和直播间的粉丝交流互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此次实战化教学活动,是区职教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真实体现,不仅为电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次身临其境的“实战化”学习机会,更是“实训+实战+双创”人才培育模式的一次创新探索,下一步,学校将聚焦创新发展,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着立实现集中职教育、技术推广、劳动力转移培训和社会生活教育“四位一体”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打造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契合的高水平职业学校,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