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发展 核查促提升

---陕西省评估核查清涧县第一幼儿园省级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幼儿园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17 15:20:10 浏览次数:1448

11月16日,陕西省评估核查专家组卢俊花、杜蕊、张月妮一行3人对清涧县第一幼儿园创建省级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幼儿园工作进行全面评估核查,榆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郝亚江,县教体局副局长惠东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烨一同督导。

专家组严格按照《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指标体系(幼儿园)》文件要求,通过校园巡视、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办园方向、队伍建设、保教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保教活动保障、幼儿发展和办园成效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专业精准的评估核查。    

第一幼儿园园长蒋晶以《用心呵护  用爱浇灌》为主题,从园所概况、办园方向、队伍建设、保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

 

查阅资料


督导组组长卢俊花反馈


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对第一幼儿园在实施“316工程”过程中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幼儿园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第一幼儿园继续抓内涵促科研,打造特色园本课程,同时对一幼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郝亚江、县教体局副局长惠东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烨对专家组的督导检查表示感谢,并对一幼提出要求,希望一幼认真梳理、深入分析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不断改进、努力提升办园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园长蒋晶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核查为契机,继续丰富教育教学内涵,加大实施素质教育力度,提升办园品位,促进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力争办园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