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 助力“双减”

---——横山游击队足球俱乐部携手榆林绿洲木星琴行走进塔湾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8:55:58 浏览次数:655


11月17日,横山游击队足球俱乐部携手榆林绿洲木星琴行赴塔湾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该校捐赠了运动鞋、足球、篮球、羽毛球、吉他、架子鼓等体育用品和部分乐器。旨在支持学校开展精彩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堂学习和课余生活,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捐赠仪式上,校长李文虎在致辞中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爱心人士的善举对横山区教体事业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他们把中国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发扬光大。感谢他们为塔湾中学的付出,为横山教体事业添砖加瓦,助力“双减”工作落地见效。此次活动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补给,对于他们来说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慰藉和洗礼,相信塔湾中学全体师生一定会牢记这份爱心,并将爱心继续传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力争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足球俱乐部队长李宇简要介绍了此次捐赠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他还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了同学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回馈母校、回馈社会。俱乐部和琴行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课,他们的课堂轻松有趣、互动性极强,孩子们很快和新老师熟悉起来,课程结束时,仍然依依不舍,主动留下来找老师们聊天。

“我们要将爱心人士的这份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发奋学习的动力,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馈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阿尔么日作信心满满地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