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快乐奔跑

---清涧县昆山中学举办了“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学生跑操比赛

文章来源:清涧县昆山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19 9:20:30 浏览次数:748

为了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大力推动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学生们拥抱阳光、投身体育、享受健康、品味快乐,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提高学生队列队形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并通过跑操运动跑出学生的毅力、跑出吃苦耐劳的习惯,跑出努力学习的精气神。11月17日下午,清涧县昆山中学举办了“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学生跑操比赛。七年级12个教学班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青春活力四射,班级风采尽显。统一的着装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奔跑的身姿彰显顽强的斗志。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满自信。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始终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比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个班级脱颖而出:七年级十二班荣获一等奖;七年级十一班、十班荣获二等奖;七年级九班、五班、二班荣获三等奖。七年级八班王泽宇、七年级十班贾丹裕、七年级十二班李若菱三位同学获得优秀领操员称号。


校长贺定军为一等奖班级颁奖


跑操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酣畅淋漓,精神劲儿倍足,所体现的团队意识为校园生活平添了许多生趣;跑操中的坚持、不掉队与协作精神,成为了鼓舞同学们积极向上、更加努力奋斗的动力源!

体育强健体魄,运动绽放青春。昆山中学学子将带着高昂饱满的激情,在追梦青春的新征程上,牢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一路高歌猛进,不负厚望,再创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