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

---清涧县政法委书记郭慧军视察调研第二小学校园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0:40 浏览次数:788

弘毅自强梅溢香,择善而从紫气扬。2021年11月16日下午,清涧县政法委书记郭慧军在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的陪同下,到清涧县第二小学进行校园安全工作视察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校长惠彦钧从第二小学的办学宗旨(做学生一生有用的教育)、安全教育“德育为先,法治为重”,并结合第二小学办学特色,简要汇报了第二小学安全工作。在惠校长的陪同下,郭书记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园监控、防疫措施、操场周边环境及路遥书吧等设施。然后深入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生源情况,以及发展定位等校园文化构成,最后,调研了第二小学国学教育和写字教学。



座谈会上,郭书记强调学校要保障师生安全第一,必先以预防为主,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肯定了第二小学的办学理念,对第二小学开展的《论语》百遍诵度给予高度评价。为第二小学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给出了合理的指导意见,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视察指导,第二小学将始终围绕“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主旨,以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把二小打造成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平安校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