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整改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9:47:59 浏览次数:790

2021年11月19日下午,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整改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7241


会上,校长冯班连传达了上级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会议精神和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关于作风整顿的《紧急通知》要求。她针对我校教职工对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中 “四不一任性”的理解不够深刻,个人查摆问题不够到位,成效不够明显的问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识到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做到更重视,直面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这“四不一任性”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检视、查摆自身的短板弱项,整改落实。



副校长郭艳利对“四不一任性”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做了详细的说明。

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加强考勤管理,坚守工作岗位,不串岗、不脱岗,补充完善学校教师管理制度,抓典型作警示,立行立改,切实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整改到位。

她强调,学校以“四不一任性”为抓手,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对标对表深刻查摆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中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个人问题清单台账,举措上要再研究、再细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查细照,高效率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在改进作风中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切实落实“双减”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