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组织陕西省第八批基础教育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11/23 8:23:25 浏览次数:565


(柳一村报道)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榆林市三级三类骨干体系建设,提高我市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养,由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榆林市教研室承办的第八批陕西省基础教育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市级评审工作于11月20日至21日举行,来自各县区及局属学校的25名教师参加了评审活动。

11月20日下午,在市教研室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市教研室主任高建雄主持会议,市教育局教师与学校保障工作科科长霍彦岷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教研室副主任张朝阳安排部署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科带头人遴选推荐工作严格按照省上有关要求进行。参赛教师第一次随机抽取时段签,第二次在相应的时间段抽取节次签,10分钟的准备后进行答辩,时间为8分钟,评委当场亮分。最终成绩由材料分和答辩分两部分组成。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玉红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本次遴选推荐工作过程公平公正,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评委严格评审,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网上公示后,将推荐18名优秀教师为我市第八批省基础教育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人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