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绥德县第一幼儿园开展韵律操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0:27:49 浏览次数:594

为了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帮助幼儿养成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和集体的凝聚力,11月19日,绥德县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幼儿韵律操比赛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大班的小朋友首先进入操场,拉开了比赛序幕。赛场上,老师、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队,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有力且到位,自信、大胆地秀出自己的风采,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全身心地投入比赛,领操的老师们更是英姿飒爽,充分地展示了绥德县第一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按大班、中班、小班的顺序进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师幼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班组的“篮球宝贝们”有序地变换了队形和动作,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动作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中班组的小朋友们精神饱满,随着音乐旋律的变化,开始韵律操展示。小班组的小朋友面带微笑,踏着欢快的旋律,展示了可爱,活泼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特邀了家长评委进行评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班级队形、服装统一、教师领操、幼儿动作、师幼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比赛结束后,为本次家长评委颁发荣誉证书和比赛获奖的班级进行颁奖。




    本次韵律操比赛,不仅展示了幼儿的基本动作,提高了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了孩子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还展示了老师和孩子们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风采,使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来源:绥德县第一幼儿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