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科技 悦想未来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首届科技节开幕式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24 9:17:02 浏览次数:1037
    想象,是孩子思维的翅膀,创造,是孩子童心的展示,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探索家。在孩子的眼里,世界是未知的、是神奇的。11月10日,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了“走近科技 悦想未来”首届科技节系列活动开幕式,让孩子们在动手操作、实践探究的过程中感受科学的奥妙,畅想科技带给我们无限的精彩和魅力!


    
    韩景睿园长为本次科技节开幕式致辞。她希望科技节为孩子们开启科学的大门,大胆实践,勇于探索。同时她希望老师们在活动中关注孩子的兴趣和爱好,重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和科技兴趣,让科技节活动发挥其真正的教育价值。


    
    大四班的李昕湉小朋友讲述了自己和好朋友一起看神舟飞船发射升空的视频,决心长大以后也成为一名宇航员,同时她也很期待科技节里精彩的活动。


    
    炫酷的机器人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在榆林市科技馆工作人员的操控下,可爱的小机器人跟着音乐完成挥手、弯腰、俯卧撑等动作。孩子们也和机器人一起开心的手舞足蹈。


    
    最后,中班的孩子们从二楼放飞了纸飞机,小小的纸飞机承载着孩子们内心伟大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认真对待,仰望天空,脚踏实地。



    精彩的开幕式之后,还有许许多多的科技探秘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