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促成长

---——横山区第二中学分年级分批次召开家长座谈会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3:04 浏览次数:486

为切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让家长进一步明晰“双减”政策,了解学校工作及学生在校情况,促进家校深度融合,真正达到家校携手育人的目的。11月13日,横山区第二中学分年级分批次召开家长座谈会。



本次家长会设两个环节,一是班主任向家长传达解读“双减”政策有关的文件精神,指导家长“双减”下,应改变观念,树立科学合理的教育观和人才观。二是班主任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班级的管理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以及校园安全问题等,方便家长更全面、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并对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家长们各抒己见,相互分享自家的育儿宝典,共同探讨促进孩子各方面成长的方法。



本次家长会,又一次拉近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距离,融洽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对家校教育合力的形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切实达到“家校携手同行,共话孩子成长”的目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