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举行“我的教育故事”分享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26 8:17:24 浏览次数:581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是教师工作的精髓。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引导广大教师关注日常教育生活的点滴,在细节中反思教育教学行为,11月23日-24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举行了“我的教育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中积累的教学事例,用一个个动人、温情的小故事诠释了幼教人沉甸甸的爱心和责任心。








活动后,李爱霞园长对教师们的精彩分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于教师们在工作中的细心倍感欣慰,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积累,做有心的幼教工作者。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教师们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也体现出教师们的教育真情与教育智慧,为教师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