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成功举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教学应用培训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米脂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11/26 9:49:16 浏览次数:1095

为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发展的需求,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深化信息技术在教学方面的应用工作,逐步构建“互联网+”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新机制,提高米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11月23—11月26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在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电化教育馆)计算机教室举行了米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教学应用培训。培训共分两期,2020年以来新参加工作的教师和教研室全体业务人员共9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电化教育馆)电教负责人姬存军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培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米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教学应用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邀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讲老师高炜进行了培训,培训主要针对米脂教育云平台空间、教学助手、人人通空间以及网络教研(平台)四个模块进行。高老师通过实际操作,主要介绍了米脂教育云平台的各项功能,讲解并演示了登录、注册的方法,以及教师进入页面后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同事对老师们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性很高,能够认真倾听,积极进行操作练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解决了教师们平时教学中的诸多疑难问题,收获颇多。


高老师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全面了解了米脂教育云平台的各项功能,并熟练掌握了平台各模块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为下一步教育云平台常态化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