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电化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7:13 浏览次数:549




11月26日上午,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建荣主持,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参训学校校长、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建荣副局长就“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现阶段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清涧第二小学副校长贺秋莲就实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县电教中心主任富鼎同志就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实施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注重能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时效性;要健全队伍,严格把关,确保“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效性。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履行、把关到位,深刻理解“整校推进”的含义,精准施策,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校推进任务。

县电教中心副主任惠垚就“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项目校级管理员、参训教师、研修组长等的工作流程和任务要进行了培训。

郝建荣强调:各学校要准确把握“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拿出“绣花功夫”,以久久为功的韧劲组织实施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清涧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