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9:42 浏览次数:1193

为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扎实开展,促使各项工作从根本性转变和实质性提高,1125日上午,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贺靖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中心干部作风整顿时间安排,目前已全面进入集中整顿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深挖细查,认真分析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等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查找问题根源,找准整改方向,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干部作风整顿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全体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明各项纪律,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政治品质,提升工作业务实效,补齐工作短板,树立起全新的作风形象,确保干部作风整顿抓紧抓实,推动榆林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