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交流促进步 切磋较量同提高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9:17:30 浏览次数:222


11月27日下午,榆林学院篮球队与横山区校友篮球队在榆林学院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榆林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张明有、横山区体育活动中心主任王海波、横山区篮球协会主席石秀楼、副主席张如东到现场观赛。



赛前,双方队员早早的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热身,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响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热情。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迅速地进入了状态,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带球、运球、抢球、断球、投篮、防守、进攻等一系列的动作,赢得了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双方队员默契的配合、完美的进球、精彩的抢断、迅速的回防、精准的罚篮,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本次篮球友谊赛两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彩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出了良好的的精神风貌,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