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 9:50:36 浏览次数:1811

为进一步深化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1129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心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彦斌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心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榆林市委 榆林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

 

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彦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强化思想自觉。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通过自学、集中学、专题讨论、交流分享等方式,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强化责任自觉。中心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强化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落实意识形态主体工作责任制。

今后,中心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