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思维 突破自我——横山区第二十一幼儿园 第五届“逻辑狗”思维能力挑战赛落幕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2/1 11:41:16 浏览次数:313


近日,横山区第二十一幼儿园第五届“逻辑狗”思维能力挑战赛在园内火热开赛。赛场上,孩子们沉着应战,冷静思考,展现出他们非凡的智慧以及敏锐的思维能力。



“逻辑狗”是一种思维升级的系统训练学具。它具有图文并茂的学习卡片、好玩的智力游戏、有趣的操作方式、系统呈现、自我检测、图画精美、方便安全等特点。自2017年该园引进此次课程以来,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为丰富了,逻辑狗教学是集学习和玩具于一体,隐藏其丰富的教育理念让幼儿手脑并用,它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认知特点与需求,借助教学具,幼儿在动手操作的同时,无形中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手眼脑协调能力、知识迁移能力、数学逻辑能力、分类能力、推理能力、想象能力、空间方位能力和专注的心理品质。孩子们在比赛中体现出了专注、坚持与努力,他们接触竞争、失败与荣誉,增加了对成长新的体验,从而有效提高幼儿思维品质,全面推进幼儿学习能力的发展。



激烈的“逻辑狗”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展思维能力的舞台,同时“逻辑狗”作为该园的一个特色课程给孩子成长带来了积极影响,以及智慧、挑战、思考、快乐并存的学习体验,恭贺所有的小选手们满载而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