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深入供餐企业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米脂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12/1 15:40:57 浏览次数:1046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企业供餐模式的运营现状,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确保我县营养改善计划安全平稳。11月29日,县教体局副局长田江宜、县学生资助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常建林及工作人员一行5人深入米脂县裕隆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供餐模式进行调研。


be9cdde11b62c003464e100de297cfe

田江宜一行参观营养餐操作流程


在调研过程中,田江宜一行详细了解生产、运输、服务细节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企业要严把各个供餐环节,尤其是工作人员准入和日常健康监测、食品原材料采购和加工、配送车辆日常消杀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县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二是要求企业不断增强研发能力、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推出更多营养、健康、学生喜爱的食品,杜绝食品浪费现象的发生。三是共同研究解决供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确保我县营养改善计划供餐工作平稳顺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