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携手未来

---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家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2 9:38:26 浏览次数:69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家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的进行经过紧张的酝酿筹备,榆林市第八中学于20211128日上午举行了家长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德育处马虎林主任主持,贺茂盛校长、全体班主任及家长委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135709.jpg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家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中,德育处马虎林主任代表学校向家委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德育处任永军副主任提议各年级学校的家委主任、副主任人选;马虎林主任提议学校的家委主任、副主任人选。全体家委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确定冯亚梅女士为家委主任,崔军、马小妮为家委副主任。


微信图片_20211129135718.jpg

家长们认真聆听贺校长的发言


家委代表刘鉴家长做了发言。她表示支持学校发展是家委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家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11105_075338.jpg

贺校长做总结发言


贺茂盛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向家长汇报了学校的近期发展、学校的师资建设与学校家委会建设。让家委们更清楚的知道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随后,他向家长们解读了“双减”政策,及学校 “双减”政策所做的工作,并强调了家长要配合学校落实“五项管理”;最后,他希望各位家长献计献策,群策群力,牵线搭桥,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让榆林八中在家校共同努力下越来越辉煌!


微信图片_20211129135748.jpg

家长委员代表发言


此次家委换届选举大会是在各年级家委会基础上进行的,这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学校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体系搭建更宽广的平台。相信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一定会做好家校之间的桥梁,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姬芦校  编辑/高碧云 审核/马虎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