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 15:05:48 浏览次数:1334

122日上午,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学习活动,中心负责人贺靖同志主持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我国第四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章节。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把学习宪法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起来,根据中心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中心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始终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