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领导来到榆林实验中学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3 14:35:34 浏览次数:1589

11月29日下午,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晓芳带领副主任白治平、市教育局基教科刘强一行3人来榆林实验中学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实验中学副书记冯建武、总务主任孙红旗、学校食堂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徐晓芳主任一行查看学校食堂餐厅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制作加工环境、原材料采购查验、出入库记录、食品储存、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餐厨垃圾处理、食材库管理等环节,同时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机构设置情况、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学生现场用餐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现场对榆林实验中学认真履行食堂管理主体责任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和叮嘱。

副书记冯建武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执行《新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建立问题台账,逐项落实整改,进一步履行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堂监管,不断提升食堂保障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