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6 9:46:06 浏览次数:1593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经典,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焦裕禄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初心使命。123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我的父亲焦裕禄》是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影片,以焦裕禄女儿的视角讲述了焦裕禄在洛阳矿山机器厂大胆用人,制造出新中国第一台2.5米双筒提升机。在河南兰考县身先士卒,带领兰考干部群众治理“三害”的感人事迹。

影片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展示了一个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党的好干部形象,用真实鲜活的故事,讲述了焦裕禄辉煌的人生历程。影片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被焦裕禄精神深深感动,焦裕禄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和工作职责,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榆林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