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开展义务教育中小学“双减”工作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神木市教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6 15:57:23 浏览次数:1333


为全面、深入、细致掌握全市义务教育中小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双减”政策的整体现状,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11月26-121神木市开展了义务教育中小学“双减”工作专项督查

为了彻底揭摆学校存在的各种问题,本次督查不提前通知学校,七个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同时进行,实行组长负责制,督查项目包干制督查方式主要有推门听课、查阅相关资料、走访师生等。

所有项目检查完后,督查人员填写《问题整改项目通知单》复印下达学校一份同时各督查组梳理存在问题,通过反馈会落实到校到人。

本次督查主要目的在于发现好的经验和典型案例,收集相关资料,便于总结推广。各学校均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稳步推进“双减”工作,严格落实“五项管理”制度,坚持把“减负”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抓出成效、抓出实效。努力做到“减负”不减质,不断提升校的教育教学等常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刘江供稿)


神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专项督查动员会



神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专项督查组听课



神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专项督查反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