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研室督查指导神木市“双减”“工作

文章来源:神木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8 10:23:07 浏览次数:1136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双减”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实现“减负增效”,2021年12月7日下午,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李平一行对神木市第一中学和第六小学“双减”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推门听课、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学校课程设置、作业管理、课后服务开展、学生参加课外培训、“五项管理”、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组一行对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督导组希望学校能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双减”工作,不断健全教学管理规程,优化教学方式,打造高效课堂,提升学生在校学习效率,进一步丰富课后服务内容,使学生学习更好地回归校园,真正做到“减负增效”。

通过督查,校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教职工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契机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夯实作业管理、课后服务等工作,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创办人民满意学校通讯员王小锐 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