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8 17:21:29 浏览次数:1229

夜来城中一场雪,银装素裹辗冰辙。12月8日,榆林今冬第二场降雪在夜间翩然而至,塞北驼城皑皑雪景令人赏心悦目,但道路积雪成冰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保证居民出行安全,8日上午, 实践基地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校党委的号召下,自带工具,统一行动,积极参与到学校所在辖区公共道路兴中路的扫雪除冰活动中,为过往的车辆和居民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之路。


党员志愿者统一行动赴兴中路开展扫雪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已时值隆冬,路面的积雪被过往车辆碾压成冰,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但大家不惧严寒,不怕吃苦,纷纷拿起铁锹和扫帚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齐心协力铲雪除冰


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体奋战,道路变得更加整洁、安全、通畅起来。参与劳动的党员干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