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1/12/22 15:23:49 浏览次数:16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党支部书记贺靖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21839138\Image\C2C\35E11A29091F5E096EB6B392E9A809D5.jpg


贺靖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内涵。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重大意义。贺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二是深入学习认识全会重要成果。大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三次历史性飞跃”,提出了“十个明确”“三个必须”“两个确立”等重要论断。三是深入学习理解全会核心要义。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学习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学习理解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最后,贺靖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