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20 21:48:16 浏览次数:926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学习,12月15日下午,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园长李爱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宣讲中,李爱霞园长从全会概况和公报内容做出了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是从人民命运、道路选择、理论创新、世界影响、自我革命的维度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历史性贡献进行概括和总结。总结的10条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是从我们党的历史中总结出来的,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实践的产物、历史奋斗的结晶。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此次学习,全体教师更深程度了解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同时,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跟党走,知党爱党,坚定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身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不忘教育的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