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锦界中学举行“精彩一课”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神木锦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17 14:40:33 浏览次数:327

 为落实“双减”政策“减负提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和推动“课堂革命 陕西行动”、“课堂革命 榆林实践”,充分发挥“第一课堂”教学主阵地的作用,神木市锦界中学于12月2日至12日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精彩一课”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各组内相关科目成员先通过观课议课等方式进行磨课,集体打造一节精品课,后由选出的优秀教师进行精品课展示。

为期两周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精彩一课”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后,参与教师表示收获颇多。为了能更好总结经验并指导今后课堂教学,切实落实“双减”要求,达到“减负提质”目的,学校及时组织开展了评课活动。

学校对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精彩一课”展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马跃等12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学校将以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精彩一课”展示活动为契机,以研促教强技能,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向更高更深方向发展,切实推动“双减”工作“减负提质”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杜娜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