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线 护好师幼安全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8:02 浏览次数:632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副局长郝建荣、安全股股长师峰、办公室主任朱建栋一行4人来到第一幼儿园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教体局局长白炜查看因病缺勤记录


询问查看疫情防控资料


白局长查看并询问了园内疫情防控准备物资、疫情防控制度、预案、因病缺勤制度、记录及最新疫情安排部署等工作,随后又查看了监控、校园安全等设施。


局长白炜查看监控设施

    长白强调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一定要提高认识,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筑好安全防线,护好师幼安全,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第一幼儿园园长蒋晶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护好一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